Sunday, March 26, 2023

我的第一次換妻的真實經曆

老公一直很想體驗換妻,三番五次的懇求我要帶他一個哥們夫妻跟我們玩。   後來每次愛愛的時候他都要拿這個來逗我,每次他都格外興奮,比平常更勇猛。   我開始抵擋不住他的遊說,同意在周末嘗試一下。後來幾天雖然心裏感覺怪怪的,但是也沒有反悔。   時間過去了一周,快到說好的那天了。晚上老公回家之前買了幾盒套套放到家裏准備好,吃完飯後我們就早早的上床了,老公摟著我,說著明天的計劃,以及各種情況。他很感動我會同意,不住的說愛我,呵呵,其實我心裏也癢癢的,他的那個朋友我也見過幾次,個子很高,我喜歡這樣高大的男人,如果說跟他有些什麽的話,我也很期待。   第二天午飯後,他們夫妻來我家了。妻子是我第一次見,體型跟我差不多,也是老公喜歡的長發美女,進門的時候就感覺很親切。後來坐下來聊了一下,才知道老公的朋友姓林,85年的,女方叫小柔,跟我同歲,他倆也是剛結婚不久。大家共同話題還算多,而且很豁達,在一起並沒有沒話聊的很尴尬局面。後來老公跟他朋友說到換妻了,我才知道原來林跟小柔不止玩過一次了,怪不得他們會這麽快同意我老公跟他們的邀約。然後他們說了一些經曆,我跟老公聽了都覺得很羨慕。 一會,老公就提議說,我們到各自的房間去吧。自然我們都知道是要發展什麽,就這樣,小林抱著我到了主臥,老公抱著小柔去了次臥。關上了門,我心裏卻開始有點發酸。小林問我怎麽了,我也沒告訴他,只說自己沒事。于是他坐在床上,摟著我開始接吻。他的舌頭輕而易舉的打開了我的嘴唇,橫衝直撞的在我的口腔裏,手也在我的身體上遊走。我開始抵擋不住澎湃,不斷低聲呻吟。想到小林不愧是老手,經驗真的是豐富,知道女人的好惡,動作節奏恰好,不會太快讓人反感。   他開始一點一點的脫我的衣服,一點一點親下去,我感覺渾身都麻酥酥的,只能摟著他的頭。他一邊吻一邊稱贊我的身材好,一邊說著讓人聽起來面紅耳赤的話語。終于我在他的身下已經全身赤裸,只剩下那一小條丁字褲。小林脫了上衣,腰帶也解開了,露出了讓我心動的健壯身材。然後他壓在我身上互相愛撫,他的男根在內褲裏狠狠的勃起,硬頂著我的下身,他伸手摸了一下,沾著我的水給我看。   小林就這樣跟我做著前戲,開發著我的快感,弄得我已經像個浪女一樣迫不及待了。因爲他的褲子還沒有完全脫,所以我開始央求他先從我身上起來,他便站在了床上。我半跪在他面前,手撫摸著他的身體,有些肌肉,但不是很壯,感覺剛好。然後一點一點把他的褲子扒開。發現他跟老公一樣穿了黑色的ck內褲,裏面的龐然大物鼓起來很大的一包,我擡頭看了他,他也在用渴望的眼神看我。就像一對配合默契的夫妻一般,我把它的內褲翻開,硬棒棒的陰莖勃然而出打在了我的臉上,我伸出了舌頭含住他,溫熱的感覺充滿了口腔,因爲他的比較起來起來比老公的粗一些,含起來嘴巴被塞的很滿。所以幾次都不小心牙齒碰到他,但也不妨礙他的快感。我一遍給他口,一邊聽著他不斷誇著我的詞彙,充滿了一絲自豪感。 因爲刺激太大了,一會他就撫摸著我的頭說停,別口了快躺下讓我服侍你吧。耳邊同時也傳來了隔壁房間不清楚的低聲呻吟,大概是老公也跟小柔在做同樣的事把,我想著的同時,林就把我抱在床上躺下了。像一只猛獸一樣,撕開了我的丁字褲,開始趴在我的雙腿之間狠狠的吮吸,扒開了我本來就不濃密的黑森林,很有經驗的來回掃過那裏,我能感覺到本來就濕乎乎的小穴已經全是水了,分不清是他的唾液還是蜜汁。舌頭一時硬,一時軟,進進出出讓我一直保持過電般的快感。因爲個子高,他的手臂很簡單的也同時在捏我的咪咪,雙重刺激下,我忍不住放開的大聲呻吟…   我跟林,老公跟小柔,我們在不同的房間裏做著同樣的事。聽著聲音,想到老公也在另外一個女人身上揮汗如雨,陰莖在她的身體裏快活,說實話,我的心裏有些酸酸的,開始想到底是否後悔了換妻。同時林跟我變換了很多體位,不斷喘息著,我的呻吟也一浪高過一浪。大概大半個小時之後,林的速度慢了下來,開始了輕柔的抽插,我的腿早已攀上了他健壯的腰身,跟著他的動作顫抖。大腿跟陰莖使勁拍打著我的身體跟小穴內,發出啪啪啪的響聲。然後他一個挺身,隔著安全套我感受到了一大股熱流湧入身體,林射了,而且射了很多,但他並沒有急著拔出來,而是繼續進行後戲。我撫摸著他濕漉漉的頭發問他,林,我有點後悔了,怎麽辦。他許久沒有說話,然後說 是不是想你老公了?吃醋了?可是這就是換妻,也許是你第一次還不適應。說完話,林抱著我,開始跟我接吻。不得不說,林的功夫確實很好,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但它畢竟不是老公,給不了老公的感覺。   許久,林的陰莖耷拉著頭,從我的穴裏滑了出來,套套上帶著一大包白色的精液。一邊看著,他衝了我又壞笑笑,讓我去看看隔壁屋老公的情況,然後他就起身准備去衝洗了。我下床走到客廳,又走到臥室,輕輕的推開了門,老公跟小柔正半坐著在說話,看到我進來,老公向我伸了手讓我過去。同時小柔衝我笑了下就下床去跟林一起衝洗了。我坐在老公懷裏,撫摸著他的身體,順便看到了垃圾桶,也有一個白呼呼的套套,跟衛生紙在一起。我的心情反映在臉上,老公看到了問我,我便向他訴說我的不開心跟委屈。才知道原來老公感覺也不是很好,做的時候一直惦記著我,後來匆匆就射了。聽到老公說了這些,我心裏很欣慰,畢竟我的心思跟老公的很匹配,老公還是那麽愛我。 林跟小柔衝洗完了以後,我跟老公又去衝洗。倆個人在浴室裏又雲雨了一番,老公很滿足的射給了我,而我一天之內被倆個人滿足,感覺也是很好,洗澡完感覺精神跟氣色都像是提升了…   老公摟著我從浴室出來時,小柔正依偎在林的懷裏躺在次臥的床上,倆個人好甜蜜的說著悄悄話。看到我跟老公也走進房間後,她倆側了側身,我們四個人便同時躺在了床上。林笑著說床大果然好呀,四個人都能容下,老公也打趣的說道 就算我們倆家在這張床上互換也可以吧。我輕輕錘了一下抱著我的老公 嬌嗔的說你不累我還累呢,也不歇歇,又要來呀?小柔也連聲附和道 對呀對呀,你們真壞!就這樣有說有笑的,我感覺到我們倆家在經過一次交換後,初始的那些陌生不適也都徹底雲消霧散了。倆家人聊得話題也都開放了太多,互相交流著彼此的感覺。   不一會,老公開始把我摟的越來越緊,手在我身體上肆意摸索,後面頂著我的東西也越來越硬。林摟著小柔也是同樣的情況,倆家人不約而同的停止了閑聊,我跟小柔此起彼伏的低聲呻吟蓋過了一切聲音。老公的嘴唇霸道的咬上了我的嘴巴,舌頭交纏在一起。粗大的手掌跟我忍不住流淌的下體,攪拌著我的快感。林很合時宜的說,我們再來一次吧?于是林跟老公互相交換了位置,我們倆家又默契的開始了交換。林挺著他漲紅的陰莖跪在我身前,俯下開始跟我接吻,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看著老公親吻另外一個女人,同時自己也被滿足著,又一種說不清的滋味浮在心頭。因爲有過前一次的經曆,所以我們倆家人開始輕車熟路的進行著,而且因爲面對面太刺激了,倆個男人的前戲伴隨著我們提前的高潮就縮短了時間。老公伸手拿了倆個安全套,給了林一個,林接過便撕開遞給了我,老公自己撕開一個遞給了小柔,我們互相給對方的老公一點點戴上,然後接受他的進入。倆個男人像是暗中較勁一般,比第一次更加勇猛,我跟小柔不斷的發出到達高潮求饒的聲音,男人絲毫不停下,啪啪啪的聲音持續了很久,整個畫面感覺十分淫亂。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直播平台 愛秀啦 - 線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下載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後宮電影院-真人性愛聊天室 ut正妹視訊 宅男優社區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live173直播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色情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色情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MM直播官網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後宮電影-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深夜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福利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免費真人裸聊qq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美女直播視訊裸聊-美女視訊真人秀-視訊辣妹免費視頻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showlive-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 UThome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一對一性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大尺度視訊聊天室 約炮交友視訊聊天室 啪啪啪視訊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室 s383live視訊聊天室 mmbox視訊聊天室 momo520視訊聊天室 85街黑絲吊帶襪網紅自拍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美女直播秀showlive視訊聊天 美女主播視訊show聊天室 夜色視訊直播辣妹 - 18+免費裸聊視頻 台灣女神視訊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台灣免費裸聊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ut視訊美女 Live 173 視訊聊天 爆紅正妹-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免費ut視訊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暖男是這樣上位的

暖男這個詞語最近鋪天蓋地的席卷了整個微博微信陣營,舉了幾個明星嫁給暖男的例子,壹是周迅年近四十終於不再愛才子嫁給了壹個會照顧自己的男人,具體例子是說自己拍雨戲的日子,暖男Archie總會拿壹條幹爽的大浴巾等在攝像機後面,壹聽到“cut”就快步上前把周迅像裹小貓壹樣包起來,還有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