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我那個「作妖」的前婆婆,在攪黃了我的婚姻後,終於迎來了報應

01 曾經讀到過這樣的一段話:戀愛和結婚,雖然都與愛情有關,但還是要有所區別的。戀愛就像置身童話世界,只需要歡天喜地,吃喝玩樂;婚姻則是進入了煙火人間,柴米油鹽醬醋茶,得想著怎麼細水長流地過日子。 對女人來說,結婚以後,就要進入男方的家庭,想把日子過好,就得過了婆媳關係這一關。可是誰都知道:婆媳關係想要融洽不容易,但是想要水火不容卻是輕而易舉。 換句話說,一個婆婆在兒子婚姻的幸福和諧上,不會有多少助力,畢竟婚姻要想幸福,主要還是要靠夫妻二人的努力,但是婆婆要想攪黃兒子的婚姻,卻是分分鐘的一件事兒。 所以,我一直強調,婆媳之間,要想和諧,那就應該彼此有自己的定位,不要越界,該說的話說,不該說的話,一個字都不要說,不該你管的事情更不能指手畫腳。 尤其是對婆婆來說,現在早已不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後,就可以對媳婦役使的年代了,就算是婆婆把媳婦供起來,都未必能讓媳婦說聲好,更何況你還要對媳婦指指點點,說三道四呢? 可是就有這樣「作妖」的婆婆,非要讓媳婦把她當仇人,實在是拎不清。 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的故事。從她進入婆家的第一天開始,婆婆就一直在努力做著攪和她和老公婚姻的事兒,兩年後,婆婆終於心想事成,可一年後,打開前夫的朋友圈才知道,那個「作妖」的前婆婆,終於迎來了報應。 02 為方便敘述,本文採用第一人稱。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我們的戀愛是從大學畢業後開始的。 我老家是農村的,而老公則是縣城的。差距在我看來,並不算大。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是大學生,況且,我的大學比老公的還要好一點。 可這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看法,因為我很快就發現,我的婆婆對我的看法。 一般說來,當兩個人戀愛到一定程度,一定會通知雙方家長要談婚論嫁,可是,婆婆知道了我的家庭情況後,明確表示不贊成,說一個鄉下姑娘,配不上她兒子,可她婆婆就沒有想到我也是大學生,且還是名校的畢業生。 男友那時候也沒有瞞著我,他告訴我說,婆婆希望她兒子娶一個城市裡的姑娘,這樣才能長他們家的面子。 可那個時候,我和男友的感情非常好,他強力頂住了壓力,最後我們兩個人還是結婚了。然而結婚僅僅是一個開始,後面的路有多艱難,這是一言難盡。 我想,既然我已經和她兒子結婚了,婆婆對我的態度應該有所改變,因為不管她是喜歡還是討厭我,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了,婆婆總不會想著去拆散自己兒子的婚姻吧? 那個時候我還是相信將心比心的,我覺得只要對婆婆輔以真心,婆婆就算不感激,至少不會搞什麼破壞了吧,俗話說伸手還不打笑臉人呢。 03 可惜,我又想錯了,我低估了婆婆的「無恥」。 一般來說,當婆婆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子早點生孩子,自己好早點抱上孫子,可我的婆婆不是這樣,在她和老公結婚後,婆婆就對他兒子說,你現在正是忙事業的時候,不要那麼早要孩子,男人應當以事業為重。 這句話倒是說到我心裡去了,因為我自己也不想那麼早要孩子,既然婆婆有這樣的想法,真是遂了自己的願。 可婆婆的這個有利於我自己的想法,在離婚的時候我才明白,婆婆之所以不想讓我生孩子,其實她早就已經做好了讓她兒子和我離婚的打算。 按理說,我和老公還沒有孩子,婆婆沒必要和他們一起生活,可婆婆還是從老家縣城過來和他們一起生活,後來的事實證明,婆婆過來就是想攪和我的婚姻的。 自從婆婆來了以後,我的生活就沒有了平靜。 婆婆事無巨細地要插手我的事,比如我買了件衣服,婆婆要盯著問花了多少錢,甚至連廁所的廁紙用多了,婆婆都會說我不會過日子,總之是各種「作妖」。而當我給她買衣服的時候,她一句都不吭了。 並且婆婆還很會演戲,老公在的時候,表現得像個好人,可老公一旦出差或者不在家的時候,婆婆對她就是橫眉冷對,一般情況下,我都忍了,沒有和婆婆一般見識,她老公也只是勸我對他媽多包容點,說畢竟是老人。 04 可我的退讓並沒有讓婆婆收斂,她總是挑我的刺,而我總是礙於情面,礙於禮節,百般忍讓,可是她卻越演越烈。 最後導致我離婚的是因為這樣一件小事。我的一個手鐲不見了,我只不過問了一下婆婆有沒有看到,婆婆就在兒子面前哭訴,說我冤枉她偷了手鐲,老公看到自己媽媽哭得那麼委屈,於是狠心地抽了我一巴掌,我那時候也是氣急了,我想我再怎麼樣忍,都是因為她是你媽,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才能容忍得下她,而現在,你竟然能為了她幾句讒言,來打我!你何曾愛過我? 於是,我也一個巴掌朝著老公的臉扇過去。只見婆婆直接就仰頭昏了過去,很快120急救車「嗚嗚」的急救聲就成了我們婚姻最後的安魂曲。 這段婚姻我苦苦支撐了兩年,這個男人我也認認真真地愛了兩年,可最後還是被婆婆給處心積慮地攪黃了,既然她那麼地不待見我,在她的影響下,老公的心也不能完全屬於我,那我還留戀什麼? 離婚後的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受,更沒有自怨自艾,相反有種解脫的感覺,我重整心情,迎接全新的生活,不到半年就再次收穫幸福的婚姻。 05 離婚一年後,偶爾看到前夫的朋友圈,感覺生活很不如意。然後我又從同學那裡聽說了前夫和前婆婆的事,原來前婆婆逼自己和她兒子離婚後,終於按她自己的意思,找了一個和她家門當戶對的姑娘。可就是這個被前婆婆相中的媳婦,在結婚後,就向老太太挑明,堅決不能和她一起住。 人家這個姑娘精著呢,她讓老公去對婆婆說,說自己有過敏的毛病,不能和老人同住,啥「過敏」?欺負婆婆見識短唄! 可是前婆婆還真的就相信了呢!一點都沒有打擾小夫妻倆,後來有了孫女以後,也按照媳婦的規定,在前夫家附近租了一個房子,帶孩子。 帶孩子磕了碰了,經常遭媳婦數落,給孫女買個棒棒糖,被媳婦直接扔到垃圾桶里,給自己買了兩件同色系的衣服,也被媳婦嫌棄老土、沒眼光、亂花錢。 婆婆曾經怎麼欺負我的,那個姑娘就是怎麼還回去,還真是:善惡終有輪迴,我都覺得是不是什麼時候應該買點東西去感謝一下她。 這樣的現世報應,真是美事一樁。 06老老叔說: 村上春樹說:每一次,當他傷害我時,我會用過去那些美麗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好的回憶,也有用完的那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都變成了折磨。 而折磨到最後,總有一個人會忍受不了,於是就促成了離開。 我覺的:能夠走到一起的人,無論男女,無論老幼,都是難得的緣分,既然是緣分,就該珍惜,就該與人為善。婆媳之間,本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不過是因為共同愛著一個男人而發生了關聯,那麼要相處得好,就更要學會「積善成德」了,否則,一旦傷害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就再也不可能挽回了。 中國還有一句古話說得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的「不善」終究會吸引來「不善」的人,所有還有一句古話說得更好「多行不義必自斃」!你惡,終究有人比你更惡,最後被懲罰也就在所難免。 所以,人哪!還是善良一點的好,尤其是對待人家給你的善,你不珍惜,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得到了,最後晚景凄涼,也是罪有應得。 好了,我是老老叔,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轉發和點贊,了解更多情感知識請關注我哦!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宅男優社區 免費視訊聊天-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午夜交友聊天室 台灣後宮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聊天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倫理電影院 85街美腿夫婦電影院 uthome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後宮色情直播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live173直播平台 現場直播真人秀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聊天室 9158虛擬視訊-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美女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伊甸園美女網紅寫真 台灣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午夜激情直播間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妖魅直播app下載 現場直播真人秀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ut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直播官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live173破解點數 免費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很黃的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成人交友,直播秀,視訊聊天,showliv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倫理電影 真愛旅舍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暖男是這樣上位的

暖男這個詞語最近鋪天蓋地的席卷了整個微博微信陣營,舉了幾個明星嫁給暖男的例子,壹是周迅年近四十終於不再愛才子嫁給了壹個會照顧自己的男人,具體例子是說自己拍雨戲的日子,暖男Archie總會拿壹條幹爽的大浴巾等在攝像機後面,壹聽到“cut”就快步上前把周迅像裹小貓壹樣包起來,還有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