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單親媽愛「走後門」 為養家超辛酸

曾經是電視知名深夜節目《香蕉俱樂部》,第一代「香蕉女郎」的琪琪〈化名〉,當年突然急流勇退,嫁作人妻,過起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數年後婚姻生變,恢復單身重獲「自由」,她玩起腳踏兩船的愛情遊戲,也大大滿足了正值狼虎之年的旺盛性慾。 (多年前曾是深夜節目當紅要角之一的琪琪〈化名〉,身材雖然有點走樣,但跳起舞來仍相當靈活,不愧為第一代的 「香蕉女郎」) 還記得十幾年前,每當淩晨十二點一到,就會立刻將電視轉到八、九十台,定時收看深夜節目。一邊欣賞身材火辣、裝扮清涼的年輕美眉跳性感鋼管舞、玩脫衣野球拳,一邊興奮卯管。如今要和當年性幻想的對象面對面訪談,還真有點緊張。 (卸下電視綜藝節目通告咖的光環,琪琪現在只是個平凡的單親媽媽。) 等了好一會兒,琪琪終於現身。發現當年纖瘦高挑的女神,竟然整個大崩壞,除了臉跟下巴幾乎快分不清,身材更如吹氣球般臃腫不少。全身唯一沒變的地方,只剩一雙細長小腿。「你不知道,女人生完小孩之後,身材就整個大走樣,加上過了三十歲,代謝變差,就很難再瘦得下來。」 (曾經是籃球校隊的琪琪,有個已經念小三的兒子,母子倆常一起打球。) 今年三十三歲的她,其實很想重拾昔日姣好身材,吃遍各類西式減肥藥品、嘗試中醫埋線,但效果非但不顯著,甚至愈減愈肥。「都怪我前夫啦,當年把我肚子搞大,害我不得不奉子成婚。結果演藝事業沒了,身材更像是變了心的男朋友『回不來了。』真的是...。」琪琪十幾歲的時候,就在牛肉場跳脫衣舞,因緣際會下,被介紹到深夜節目表演鋼管秀。「那時候跳一集,半個小時就錄完,至少有五千塊以上的通告費,超好賺的!」 (為了養家活口,琪琪身兼兩職。白天當清潔工,晚上到理容KTV陪酒,相當辛苦。) 那個年代只有MSN,琪琪粉絲同樣爆多。「仰慕者告白、或希望當朋友、約見面的留言最多。誇張的是,還有人會寄自己的裸照,跟小弟弟的特寫給我,說什麼很想跟我做愛!」或許是仰慕者的變態行徑,讓她感到噁爛厭惡,琪琪對那些人丁點興趣都沒,反而愛與常到自己兼職的檳榔攤買檳榔的前夫打情罵俏。 「他年紀比我小,身高也比我矮,但看起來就很忠厚老實,可能是上輩子欠他債吧,後來就有了他的小孩,然後就結婚啦!」新婚燕爾,小倆口自然甜甜蜜蜜,不過時間一久,人家是七年之癢,琪琪前夫則是四年就已按捺不住,開始搞外遇。「其實我早就發現他怪怪的,不是淩晨出門,要嘛就不回家。那時候因為忙著帶小孩,沒空管,但自己心裡已經有底。」她睜隻眼、閉隻眼,裝作不知情的消極態度,反而令前夫更加膽大妄為。 (擁有F cup豐滿大波的琪琪,最自豪的性技之一就是乳交。) 「我前夫就是那種偷吃完全不擦嘴的男人,每次回家睡覺,電話都隨便丟。有次我實在忍不住拿起來偷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氣暈,噁心巴拉的曖昧對話不說,兩個人還互稱老公、老婆勒,那我算什麼!」長期忍受前夫在外拈花惹草,琪琪終於做出大老婆的逆襲,質問對方是誰,究竟怎麼回事?沒想到換來一頓拳腳相向。「第一次下巴逢六針,勒骨斷一根。第二次被他用皮帶勒脖子,差點死掉。」 受了皮肉之苦,還是有代價的,前夫後來便沒再跟外遇的酒店妹往來。可惜半年後又再犯,對象還是琪琪先前工作檳榔攤的西施。這次她可再也無法忍受,直接找女方討公道,兩個人甚至大打出手。「我每次去警告她不要再跟我前夫來往,她都裝無辜不承認。前夫就皮皮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有次她去捉猴,雖然沒成功,但有親眼見到前夫正從女方家騎車離開,彼此互看了一眼之後,前夫竟然還露出得意的笑容。她當下崩潰,決定放棄。 (正值虎狼之年,琪琪交了兩個男友,仍滿足不了她高張的性慾,需要靠DIY洩火。) 恢復自由身,琪琪帶著小孩返回娘家。為了養家活口、她白天在清潔公司當清潔婦,晚上到卡拉OK店兼差陪酒。「剛開始心裡當然很不平衡,尤其我是因為他離開電視圈的,當時每天穿得漂漂亮亮去錄影,又有一堆追求者,結果卻變成這樣...。」幸好離婚後才三十歲的琪琪,是店裡最年輕的小姐,加上又很長袖善舞,指定她坐檯的客人絡繹不絕。「後來有個在做房屋修繕的客人追求我,因為我們聊的話題、看的電視節目都一樣,感覺就很合得來。加上他又常框我出場吃飯聊天,最後就在一起嘍。」 (琪琪覺得「走後門」是種具有痛感情趣的性愛方式。) 「離婚前,我跟前夫還滿常做愛的,而且招式很多。可是他開始偷吃之後,一方面比較少回家,就算回家了,也沒體力,所以我們婚姻後半段,幾乎是無性生活。」現在的男友,體力好,兩個人幾乎天天嘿咻。更重要的是,男友讓她體驗了前所未有的性愛方式,「打奶砲的感覺還滿奇妙的,胸部像是懷孕時脹奶般不斷漲大,變得很敏感、很舒服。尤其他每次快出來的時候,那種既期待又怕受 『傷害』的FU,有夠刺激的。」 琪琪覺得「走後門」是種具有痛感情趣的性愛方式。 熱呼呼的體液,灑落胸部、脖子的瞬間,卻能帶領著她跟著一起高潮。走後門,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興奮快感。「剛開始很痛,可是順暢之後,就會變得...該怎麼形容呢,反正就是爽到不行就對了。」琪琪不忘補充,走後門的痛感,或許就是讓她愛上的原因。 琪琪當年在《香蕉俱樂部》表演鋼管舞。多年未跳,動作有點生疏,但依舊看得出她是有練過的。 琪琪跟男友做那檔事,可是前後都派得上用場,因為兩種感覺截然不同,就像她現在偷偷交了一個小三般刺激。「以前我從來不信,什麼女人三十如豺、四十如狼,五十如虎那種鬼話,可是我現在不得不信,性慾真的有變得比較強。」琪琪目前晚上轉到理容KTV上班,小三自然而然也是客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會變得很主動,每次要求他都能做到,時間又很持久。所以沒辦法跟他見面的時候,我就會想著他DIY。」 兩個男人都餵不飽,琪琪現在終於體會當初前夫去偷吃的心情。「我不像我前夫那麼無腦,偷吃都沒在擦嘴,所以他們兩個都不知道我有男朋友。哈~」其實並非琪琪真的比較高明,而是他兩個男友都很宅,所以比較不用擔心會在路上巧遇。再來琪琪理容KTV跟清潔公司的工作性質,讓她有足夠理由可以自由外出,偷情機會自然增多且不易被懷疑。「另外,我兒子跟媽媽都在中部老家,回家看小孩,應該很正常吧。呵呵呵~」 小三男每次送琪琪回家,偶爾會問:「為什麼不讓我去妳家看看?」她都會以跟家人同住不方便,委婉拒絕。男友或許真的相信,或許跟琪琪一樣抱著玩玩的心態。無論答案如何,歷經家暴與外遇而失婚的她,起碼現在很享受這種三角戀情的樂趣與刺激,慾望也獲得充分滿足。 (撰文:人物組) 每到傍晚時分,琪琪就得整裝出發,騎車去上班。
網路交友聊天-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聊天話題-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撩妹金句-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撩妹語錄-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交友網站-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173live視訊美女 173liveshow影音 uthome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live173影音live秀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交友視訊聊天室 直播視訊聊天室 裸聊視訊聊天室 裸播視訊聊天室 免費色視訊 173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友 ut視訊聊天交友 ut網際網路聊天空間 ut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mmbox視訊網 momo520視訊美女 meme104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秀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 真愛旅舍深夜福利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聊天室vip破解 真愛旅舍女主播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大尺度app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黃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深夜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福利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暖男是這樣上位的

暖男這個詞語最近鋪天蓋地的席卷了整個微博微信陣營,舉了幾個明星嫁給暖男的例子,壹是周迅年近四十終於不再愛才子嫁給了壹個會照顧自己的男人,具體例子是說自己拍雨戲的日子,暖男Archie總會拿壹條幹爽的大浴巾等在攝像機後面,壹聽到“cut”就快步上前把周迅像裹小貓壹樣包起來,還有個例...